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普工作

201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总结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0-09-14 11:32:00 点击数:
分享到  

      根据湖南省科技活动周组织委员会的要求和湘潭市科技局、湘潭市委宣传部、湘潭市科协、湘潭市教育局的统一布置,2010年5月15日至21日我市举办了以 “加强自主创新,建设科技创新型湘乡”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活动。
      一是5月17日,在市政府前坪举行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二是5月18日组织送科技下乡到翻江吉长村;三是5月20日组织到送科技下乡到棋梓镇。
      这次科技活动周共200多名科技人员参与,内容包括:卫生健康知识咨询、防病治病宣传、知识产权宣传、农林畜牧知识宣传、甲型H1N1疾病防治等等。这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科普资料2000余份,健康手册500余份,接受咨询3000多人次,免费为农民朋友、社区居民义诊600多热人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湘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