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红红脸 出出汗,“辣味十足”的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1 10:28:00 点击数:
分享到  

    2月26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通过组织座谈会开展学习研讨,发放《征求意见表》收集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紧扣主题撰写发言提纲,扎实严肃认真准备会议各项议程。

 

 

会议现场

 

    会上,我会党组书记罗惠强同志就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紧密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一一作对照发言,深入查摆问题,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成员都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并逐一表态。会议开出了人人都红了脸、出了汗,"团结-批评-再团结"好的氛围、好的效果。

 

    2019年,我会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干部素质,提高党建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建设“实力湘乡、幸福龙城”贡献智慧和


(责任编辑:湘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