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会建设
  • 022011-04

    科协召开学会工作会议



    3月3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了2011年学会工作会议,各学(协)会的理事长、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协纪检组长王稀跃同志主持,分管学会工作的副主席傅冬香同志作工作报

  • 012011-04
  • 142010-09

    畜牧水产学会多措并举 力促湘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据史料记载,现在的“湘乡市畜牧水产学会”前身是成立于1955年4月的“湘乡县畜牧兽医协会”,一直是各级党委政府发展养殖业生产的参谋部、智囊团之一,也是各位科技人员、知识分子团聚的大家庭

  • 132010-09

    湘乡市农机学会2010年活动开展情况

    2010年,湘乡市农机学会在市科协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参加各种科普照宣传活动,至8月底,共举办农机技术培训班6期,参加了“科技宣传周”活动,举办农机新机具展示会1期,现场演示会2次,发行《湘乡农机》6期,这些活动

  • 082010-09

    学会部所属学、协会花名册

    名称 理事长 秘书长 名称

  • 032010-09

    湘乡市科协技术协会关于2010年学会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各学(协)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规范学会管理,加强学会建设,引导和推动学会发展,特制定本办法。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