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科协:“五联五问”践行动,开展民情恳谈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6-04 08:07:00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不断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改进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深入开展“五联五问”调研,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维护居民群众的利益,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5月22日,市科协罗惠强书记带领机关全体党员深入东风社区召开了民情恳谈会。社区支委成员及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罗惠强书记听取了社区谢书记对如何更好的提升居民服务水平的想法和一些经验做法,并一一记录了群众反映上来的民生问题。罗书记表示:“社区班子成员是社区的眼睛和耳朵,帮我们深入居民中,掌握社区居民的需求与困难,更好地为居民服务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后,罗书记希望各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支持社区工作,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温馨、平安、和谐的社区大家园。


(责任编辑:湘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