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科普宣传助力精准扶贫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5-31 09:43:00 点击数:
分享到  

 

 

在今年的“科技活动周”期间,市科协将科普宣传工作与群众工作大走访、千万帮扶工程、“干群一家亲,党群心连心”、市直机关党支部与村党支部结对帮扶活动等一系列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走访慰问翻江镇桃林村联系困难群众的同时,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针对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除了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外,我们重点宣传了党的扶贫方针和政策,发放农业生产中各种实用种养技术以及公共卫生知识、环境保护知识、农村安全知识等方面的资料和书籍。
通过开展科普扶贫宣传活动,把党和国家的扶贫方针、政策和各种实用科技知识及时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有效地推动了当前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湘乡市科协 周亦龄供稿)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