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0-08 09:49:08 点击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918091250.jpg

9月17日,湘乡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湘潭、湘乡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动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提高站位,扛稳责任,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副组长彭罗全出席并作指导讲话,全会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8091158.jpg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罗惠强做了动员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湘潭市委、湘乡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精神;明确了总体要求,并对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918091304.jpg

此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贴实际,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集中教育不少于3个月时间,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重点聚焦主题主责,抓好学习教育;找准痛点堵点,深入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反思;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