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送科技“礼包”下乡 助力精准扶贫

信息来源:中国湘乡网发布时间:2019-05-22 16:09:40 点击数:
分享到  

红网湘乡市分站5月21日讯(记者:田洋)提升科学运用能力,助力精准扶贫,21日,送科技下乡集中活动在虞唐镇农贸市场进行。20个市直机关单位、医疗机构、乡镇(街道)科技专干等近200人满怀热情,为老百姓送去科技“礼包”。


IMG_0765.JPG

为群众测量血压

IMG_0783.JPG

发放科技宣传资料

IMG_0771.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科技工信局、市科协、市卫健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现场设立科技咨询台,开展农业科技政策、医疗服务、水产、农村政策及法律法规、科普等各类实用技术和科学生活知识的宣传咨询,让老百姓感受到科技下乡的实惠和政府心系群众的关怀。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义诊300余人次,发放科技宣传资料5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