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 迅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1-03-18 09:50:00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0日,在全市农村工作及基层组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上,由我单位和市林业局、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和移动公司组成的翻江吉长村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工作组获得“先进工作组”光荣称号;我单位和市林业局、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和移动公司被评“二0一0年度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工作先进后盾单位”;我单位驻村干部、工作组组长——王稀跃同志被评为“二0一0年度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工作先进个人”。
这是对工作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会农村工作的肯定。在新的一年里,我会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乘势而上,因势而利,扎实搞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工作。


                                                                                                   

                                                                                                          (市科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湘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