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湘乡市科协荣获2010年度 湘潭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1-03-23 15:47:00 点击数:
分享到  


    湘潭市科协第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于3月11日在湘潭市政协会议室举行。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志强,中共湘潭市委副书记曾震亚等领导出席大会。
   
    2010年湘乡市科协以创先争优为主线,努力提高自身建设能力,以开展科普调查,组织大型科普活动为契机,提高科普工作渗透能力。先后组织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等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群众人数逾万,影响深远;认真开展了湖南省第三次公众科学素养调查,为省公众科学素养指标提供了准确的数据,为政府相关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积极申报国家级“科普惠农兴村计划”项目并取得了重大突破;积极开展科普示范创建工程,扩大科普惠农覆盖面;积极推进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等,湘乡科普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获得了上级科协的充分肯定,被授予“科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湘乡市科协科普部部长王建国荣获2010年度湘潭市科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责任编辑:湘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