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湘乡市科学技术协会积极组织参加湘乡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1-23 18:35:00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22日,湘乡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白田镇沙田村举行,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启动2019年“三下乡”集中活动的要求,配合推进精准扶贫活动的深入开展,湘乡市科学技术协会积极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科协摆放了科普知识宣传展架,宣传和普及科学知识、实用技术、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在服务区,市科协工作人员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书籍、宣传挂历、果树果苗等,丰富的礼品、贴心的服务深受当地群众喜爱。
 
 
 
“三下乡”活动不仅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了各类知识,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带来了关怀、温暖和力量,成为了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湘乡科协主席彭景卫表示,为提高农民的科学科技文化水平,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普及科学科技知识,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让“三下乡”活动常态化,推动科技为农业生产服务,助推农民增产增收。另外,将依托湘乡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资源,设立固定的科技咨询服务窗口,开展长期技术咨询服务,为科技诉求对接资源信息;并且定期邀请科技专家下乡,面对面开展技术咨询,帮助解决农民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湘乡市科协董方供稿
 

(责任编辑:湘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