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湘乡市201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1-09-16 16:56:00 点击数: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由湘乡市委办公室、湘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湘乡市科协、科技局、水利局、环保局承办的湘乡市201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湘乡市政府前坪启动。中共湘乡市委副书记彭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炳炎,市政协副主席叶和平出席启动仪式。我市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9月16日前后将举行一系列的科普活动。
       市委副书记彭瑞林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指出科普工作是一项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做好科普工作,提高全民族的科学素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都要紧紧围绕我市工作大局,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出发,以科技进步与科技创新为抓手,把提高公民整体科学素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将这一社会工程切实抓紧抓好。
市水利局作为活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众望,抓住机遇,乘势而进,主动争取政府重视、部门配合,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形成共同推进我市节水防污型社会建设的合力,努力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为保障我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活动单位赴山枣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在山枣镇集市上开展了发放科普资料、科技咨询、医疗义诊、中国农函大湘乡分校都得利辅导站免费发放果苗等活动,得到了山枣镇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湘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