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湘乡市科协与云门寺社区联合举办健康科普讲座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1-09-29 14:54:00 点击数:
分享到  

(图为讲座一角)
       
     重阳节即将来临,9月28日上午湘乡市科协与望春门办事处云门社区联合举办了老年人健康科普讲座和健康咨询活动。
市中医院副主任医生易彩飞从什么是脑中风异常入手,在膳食、运动、心理调适、饮水、睡眠等方面,围绕脑中风的预防与治疗做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让辖区居民掌握防治脑中风方法。健康讲座后,社区居民踊跃向易彩飞医生提出问题。易彩飞医生一一详细回答,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喝彩,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时二医院社区服务中心的医生也为老人们进行义诊。
     “中国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对于老年人来说,身体健康是享受高质量生活的前提,而健康教育则能为广大居民享受高质量生活创造了有利条件。”云门寺社区书记丁述成说。
                                                                                        (湘乡市科协董方)
 

(责任编辑:湘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