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残联举办“普及科学技术,扶助残疾人创业致富”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1-04-01 08:33:00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坚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沈亚辉带领科协和残联的部分同志,来到湘乡市科协的科普基地---山枣镇都得利水果苗木基地开展 “普及科学技术,扶助残疾人创业致富”的活动,全国科普带头人刘克斌向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免费赠送了600株柑、板栗等果苗,现场向他们传授了科学栽培技术,并承诺为他们提供长期跟踪服务。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又赶赴中沙镇向20多位残疾人农户免费赠送1000株柑、板栗果苗以及500本科普资料,并深入到中沙镇心田村残疾户彭湘和老人家,实地查看了去年赠送的600株果苗,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倡导全社会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面向残疾人传授科技知识、普及实用技术,帮助残疾人自主创业致富,为湘乡开展“创业服务”工程创建创业型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湘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