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湘乡市科协参加2019年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1 20:48:00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市委宣传部、市科工局、市科协、虞唐镇联合举办了以“科技创新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活动。

 
 
 
      5月21日,2019年湘乡市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在虞唐镇农贸市场举行。活动现场,市科协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市科技科普服务志愿者开展了科普宣传、科普咨询等活动,发放的科普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旨在于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积极推进先进实用技术,促进社会和谐。
 
 
 
      本次活动市科协发放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科普系列丛书》、《食品安全知识》、《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杨梅栽培技术》等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份。针对目前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市科技科普服务志愿者还发放了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倡议书1000余份,深受群众欢迎。
 
 
                  (湘乡市科协普及部 董方供稿)
 

(责任编辑:湘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