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湘乡市召开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湘乡站第二轮巡展活动筹备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4 15:49:16 点击数:
分享到  

QQ图片20191024141707.jpg

10月24日上午,湘乡市召开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湘乡站第二轮巡展活动筹备会,研究和部署2019年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谢北葵参加会议并讲话。

谢北葵指出,本次巡展活动是广大群众共享科普成果、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一次良好机遇。有效弥补我市科普资源短缺、科普阵地薄弱的现状,特别是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谢北葵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我市广大青少年及社会各界到场参观,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巡展活动筹备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实,特别是要认真做好场地清整、场所布置、宣传引导和安全、消防等保障工作,务求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市科协负责人分别就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方案与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领导小组做了介绍。参会单位还围绕《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湘乡站第二轮巡展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并对实施工作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