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践初心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8 15:30:42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6日上午,市科协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望办东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践初心”走访慰问活动,入户走访中,仔细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民生民安的诉求,并为困难帮扶对象送去慰问物资,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帮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

 

经和东风社区负责人座谈交流,下一步,市科协将和社区一起,根据社区居民平时反应的比较集中需要及时解决的涉及居民生产生活和安全稳定方面等的问题,结合市科协的工作开展具体应对解决。实实在在的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把他们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紧落实,不断提高他们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