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3 14:45:39 点击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623143615_副本.jpg

6月4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为市科协、市文联、市计生协、市国调队等单位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周志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周志强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党员干部们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指导和推动作用。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党的历史,扎实推动湘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