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科学普及活动 科学知识覆盖整个社区

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时间:2023-04-27 18:52:55 点击数:
分享到  

科学普及志愿者服务队在东方红小学开展科学普及活动 科学知识覆盖整个社区


新闻摘要:4月27日上午,科学普及志愿者们在东方红小学举办了一场科学普及活动。通过发放科普书刊、展示科学家生平、进行科学问题解答、播放科普广播等多种形式,将各学科前沿科学知识带入校园和社区,覆盖师生家长以及周边居民。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解答公众提出的科学问题,并分发精心编制的科普宣传资料。科普宣传栏和展板展示吸引许多市民驻足学习,纷纷表示收获许多新知识。东方红小学的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对科学产生浓厚兴趣。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有所提高,学生们的科学兴趣也得到培养。志愿者们表示,获得很大满足感,会继续深入校园和社区开展更广泛的科学普及活动。市科协相关人士表示,会发挥好桥梁作用,汇集更多社会资源举办类似活动。

这种面向社区的科学普及活动,形式通俗易懂而富有成效,市科协组织的这次活动得到各方好评。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加入科普志愿者队伍,共同提高全社会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