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实地查看“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王松灵院士工作站湘乡市人民医院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走访慰问王松灵院士的父母,调研湖南狮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科普工作开展情况:湘潭市科协党组书记谢兰焰赴湘乡慰问中科院院士王松灵父母及调研科普工作

分工

11月29日上午,湘潭市科协党组书记谢兰焰一行到湘乡深入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王松灵院士工作站湘乡市人民医院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走访慰问王松灵院士的父母,调研湖南狮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科普工作开展情况。

谢兰焰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工作室,该工作室是王松灵院士与湘乡市人民医院合作的重点项目,旨在为湘乡市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谢兰焰书记高度重视工作室进度,并表示湘潭市科协将全力支持。

IMG_20231129_092540.jpg

随后,谢兰焰书记一行前往东郊乡走访慰问王松灵院士的父母。详细了解王松灵院士父母生活情况,并向其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敬意。

在湖南狮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谢兰焰书记一行重点考察了公司的科普工作。参观了公司的科普教育基地,了解公司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和农业生产技能,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情况。

IMG_20231129_110153.jpg

此次调研活动,谢兰焰书记对湘乡市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了科普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湘乡市科协能够充分发挥“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示范作用,努力提升公民科学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