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普工作

湘乡市科协开展2020年“三下乡”科普宣传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5 14:31:54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13日,湘潭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潭市镇启动,作为活动成员单位,湘乡市科协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开展了科普宣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114202230.jpg

活动中,湘乡市科协在现场设置了科普咨询服务台,发放了健康卫生、种植、养殖等各类科普资料1000余份,丝瓜、黄瓜、洁香瓜等种子,还组织科普带头人发放了杨梅、黄桃、柚子等树苗,深受老百姓喜欢,并为农民朋友释疑解惑,提供实用的科普知识。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114202351.jpg

近年来,湘乡市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利用“三下乡”活动,开展“走近科技 美好生活”系列科普活动,将科普知识和技术服务送到田间地头,把知识、健康带到农家院落,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基层群众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热情。

2020年市科协将继续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切实让活动惠及更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