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会建设

科协召开学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1-04-02 10:22:00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了2011年学会工作会议,各学(协)会的理事长、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协纪检组长王稀跃同志主持,分管学会工作的副主席傅冬香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0年学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年学会工作。各学(协)会的同志为学会工作建言献策:老科协组织机构健全,队伍发展快,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建议各学(协)会要在科技上有作为,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农学会、畜牧水产学会、林学会、农机学会等涉农学会每年送科技下乡、技术培训等活动多,但经费没保障,大部分学(协)会面临着换届的问题,建议在财务、协会年审方面,科协多出面协调;青少年科技协会每年开展活动非常多,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之星等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但活动经费严重不足;各学(协)会要多开展横向联系。
会上,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各学(协)会取得的成绩,强调各学会要正视作为与地位的问题,处理好上下左右联动的问题,提高学术交流的数量和质量,要主动为全市发展大局献计献策,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没换届的及时换届,进一步扩大队伍,加强队伍建设,加强财务管理,多方筹措活动资金,促进学(协)会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湘乡科协)